大家和平共处尊重各自喜好啊π_π

温柔是什么?

  我一直很不懂这个是怎么定义的,当然附加一个小问题

  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蛮久了

  修仙同时呢,也会修心境,要强大坚定到一定程度才可以勉强称之为道,法力,总之就是力量,还有心境,这两个都是要求,但问题是,看一下他们的状态就是整一个,以修仙为目标的问题是是这个不算是执念吗?他们好像就没有其他东西了,很多都是这样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印象当中,他们要的就是提升实力,可问题是,就连一个小小的一时兴起的想法念头到一定程度,可能他没有影响坏到执念的程度,当然天【大】道无情,因为我们是人,所以我们有自己的善恶观,可问题就出自于这里,那没有善恶的话,那执念的标准就变成了强大到一定程度的念头,但是问题是修仙也是啊!这个真的不算执念吗?从天道的角度来看,万事万物,一切都没有区别的,就像对我们来说,高官愤怒和下乡种田是差别很大的,但是我们是死是活完全都不重要,都是一样的众生平等,所以为什么修仙他居然不算执念?执念我记得是阻碍修仙的吧!好离谱,你要说,求生求长生,可问题是一个强烈的念头,这个本来就属于是求生的阻碍了,那他有什么动力去求长生呢?毕竟他这个是循序渐进的,他为什么能去登仙?人是需要动力的【他也可以换成她没有关系的】这个问题我真的困惑好久了,也不知道是他的问题,还是我的问题,唉

  讲真的,这个对我来说其实是相当日常的,可问题是是不是有点小哲学?我现在属于就是不断的不断的在思考,像把生活隔开了一样,像有不同的灵魂,这么说好怪的感觉,而且我明明在不断的跟自己重复,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你做什么都可以,可是问题是我好像在慢慢慢慢给自己加上枷锁,我不可以不结婚,不可以不生小孩,这是我的责任,我要表达态度,还要向世界展示自己有足够的价值才能,多休息一会,我好累,死亡真的跟解脱一样了,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其实就是很像MC里的骑猪,我拿了一个钓鱼竿,钓鱼萝卜摆在他面前,让他不断的向前奔跑,我将这个萝卜摆在哪里,他就向哪里跑,而且我在不断的自责,内耗属于是仰卧起坐,我明明都已经躺下了,可是我还是要求我自己站起来,要我最好最好能站在最高最亮的地方,可是我能不能就是躺下来?我明明要求不高,嘴上说的永远都是活着就好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现在隔应我自己一样,我有的时候跟神经一样表现出来的就是我最讨厌的样子,不努力不能活着,分数代表一切等等等等,好怪啊,我感觉我好像有点不伦不类,但我为什么一定要循规蹈矩?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过门了,我就呆家里,就在门口的那一亩三分地,明天我就要出门了,准确来说应该是今天下午两点出门。每个人都告诉我,这个世界很美,很开心,很绚丽,但是感觉就是很空洞,明明里面有老人,正在看电视,外面有大人小孩在吃东西,赏月,走来走去,而我站在应该是倚在门框上,抬头望月,明明是多美好的场景啊!可我只觉悲伤,讲真的,我是不是太夸张?应该不绝对不完全,但沾点边可以引用一句话,我就像一颗桃子来到了水底,我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像我开始游动,可是我依然还是桃子【改了一下,因为我记得不太清了我都不明白,我记了什么?说是桃子,是因为我其实蛮喜欢吃桃子,我这个人没有爱好,也没有什么偏好吃,可以不吃也可以,就那样感觉活着跟死了没有区别,打算就是等父母一死,我把可能欠的一些债给还了,然后我找个开心的时候去死,当然无痛不错,痛苦的话还是不要去死了】语音输入不知不觉就说了1000多字了,我看过好多案例,那些认为自己是清醒的人,他们往往像个小丑一样,可是我就是这个感受,我总是担心我像个小丑,我在努力达到一种平淡如水的状态,就是好像我什么都可以接受,什么都无所谓,可问题是,我其实最喜欢的还是,那所谓的人生八苦,感受的,淋漓尽致,可是我离那好像更远了,好像够热烈,就不够高级,好像够热烈,就会怎么怎么样?可是我的目标其实就是这个活的很精彩,而不像现在这样,我哪天去死了,我就算下一秒去死,我可能也没有什么感受,就是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死,还没摸过死尸呢,也不知道我摸起来什么手感,就慢慢慢慢发散出去了,我劝自己说可能是没有意识到我要死或者知道这是假的,但是怪怪的

  这个世界就像一张网,把所有人,都网住了,我也不例外,我不可能例外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诶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